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1门课程获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日期:2022-10-10 10:25:21  发布人: 览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 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周口职业技术学院5门课程获批立项建设。文化教育学院教师团队的《导游业务——地域旅游开发与英语推广》课程获批立项建设。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组织课程团队及时对课程、教学内容进行整合、优化,将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充分融入教学之中,建设微课、动画、课件等数字化资源。同时,不断完善实施方案,加强过程管理,在经费投入、教学管理、网络平台使用等方面加强保障,确保课程建设质量和使用效益不断提高。


附: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