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刘士欣书记参加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07 11:00:44  发布人: 览量:

12月6日,文化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唐文杰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参加了所在文化教育学院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同时参会的还有组织统战部部长高飞。

唐文杰同志首先简要介绍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就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发言,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对照党章党纪党规,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书记在其后的点评中指出,文化教育学院开展的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自我剖析入微入里,查摆问题见人见事,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刘书记提出,党总支和党支部在党员管理中起基础性作用,要充分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对如何建设党总支和党支部作了重要指导:从加强理论学习,武装思想;依照党章准则,开好组织生活会;办事讲究方式方法,注重实际效果三个方面进行着手,坚持“理解、尊重、沟通、包容”八字方针,统一思想,打造学习型党组织,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最后,刘书记对文化教育学院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要凝心聚力,打造精品,推动文化教育学院在学校迁建升本的新背景下实现高质量发展。

唐文杰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对查摆出的问题我们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学校迁建升本助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