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刘士欣到文化教育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3-14 19:21:02  发布人: 览量:

面对目前全国疫情的严峻复杂形势,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3月14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在开元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党委书记刘士欣出席会议,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党政办负责人、文化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针对本次疫情点多、面广、频发的严峻形势,刘士欣书记指出学校疫情防控任重道远,要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学校疫情防线,守护全校两万多名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刘书记强调,要坚持“四到位”,打赢防控战。第一,师生对疫情的严峻形势认识要到位,时刻绷紧防控这根弦;第二,校园疫情管控措施要到位,调整周末课时并安排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严格请销假制度,实行封闭管理;第三,对学生教育引导要到位,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和日常正面教育引导,强化疫情防控意识,配合落实防控规定;第四,后勤保障服务要到位,学校行政后勤部门要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最后,刘书记对文化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刘书记指出,文化教育学院师生人数多,防控责任大。学院要夯实责任,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同时,要明确和熟悉应急预案,处理好突发情况,牢记生命大于天,安全重于山,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平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