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秀萍带领文化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日期:2022-06-16 09:37:52  发布人: 览量:

为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14日,周口职业技术副校长李秀萍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院长史丽珍一行先后前往河南东方新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绿业元集团进行调研走访



河南东方新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小妹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酒店今后发展方向,明确了岗位需求,表达了与校方展开深度合作、全面推进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强烈愿望


在中国绿业元集团,李秀萍一行参观了集团发展历史馆,并对旗下河南省桐丘明居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客房、餐厅、多功能厅等区域进行了实地考察。公司董事长臧雪松从企业发展历程、战略目标、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情况,表达了对高技术技能人才的强烈需求,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方式,共同提高毕业生对所学专业的认可和就业的质量。

唐文杰、史丽珍对文化教育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李秀萍希望企业能够开出“人力资源诊断清单”和“人才需求清单”,帮助学校查找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推动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改进就业指导服务,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