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扬帆起航 续写华章|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召开社团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3-02-22 23:37:48  发布人: 览量:

为持续深化学生社团改革,充分发挥社团育人功能,推动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文化教育学院共青团总支委员会于2023年2月21日下午在五区党建活动室召开社团工作专题会。党总支书记唐文杰、团总支书记普俊参加此会议。

首先,唐书记带领大家简单回顾了上一学年社团的重点工作,肯定了近年来学院社团呈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指出部分社团工作中仍需努力之处,同时也对社团工作和考核做进一步提醒与督促。并对社团的蓬勃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如何有效提升社团建设水平提出了三点建设性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牢育人方向,强化社团建设;二是规范社团管理,把严业务关口,提升队伍建设;三是创新思维,勤于反思,不断创新,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加大品牌化建设,让社团活动成为学生绽放魅力的绚烂舞台。

各社团负责人认真回顾了过去工作中的收获与经验,细心梳理了工作中的不足与问题,总结了工作经验与得失。普俊老师针对各社团反映的问题给予解决方案,各社团之间应加强联系与沟通,把常态工作做好,积极开拓创新,创造性地开展社团活动,并鼓励学生参与社团活动,策勉各社团应当明确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促进各自社团的良好发展。

学生社团活动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此次会议立足当下,着眼于未来,为我院接一下来的社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我院将持续加强社团规范化建设,打造富有特色的社团文化品牌,奋力谱写学生社团工作新篇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