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高举团旗跟党走 挥洒青春写华章|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学习共青团河南省十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日期:2023-02-11 21:47:35  发布人: 览量:

2月11日,文化教育学院在五区党建活动室召开会议,传达并学习共青团河南省十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普俊老师主持,普俊老师首先传达了共青团河南省十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普俊说:共青团河南省十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之后,我省共青团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河南省共青团工作情况,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我院团总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建领团、思政铸团、管理立团、文化兴团、实践强团”的总体工作思路。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引领全院团员青年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不断打开高质量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参会学生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会议精神学习,文化教育学院青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勇往直前,奏响“迈进出彩新征程、青春建功新时代”的最强音,将个人理想主动融入到党和国家的发展新征程当中去,谱写新时代中国更加出彩的青春篇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