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旭日携春来 斗志正昂扬|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23-03-13 11:11:33  发布人: 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于3月13日早上在开元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国旗下主持

  晨光微曦,朝阳初升,此次升国旗仪式由学管办主任普俊主持。6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升国旗奏国歌

旭日东升,脚步铿锵。缕缕阳光洒进校园,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护卫者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主席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飘向空中,师生们行庄严的注目礼。

国旗下的讲话

党总支书记唐文杰以“三月,你好”为主题发表讲话,在充满希望与期冀的三月,同学们能够坚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充分发扬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礼赞三月芳华,尊敬师长、孝顺父母;用实际行动播撒文明的种子,做文明人。最后书记号召全体同学积极进取,不辜负春季大好时光,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新一轮的学习和奋斗中去,用汗水谱写自己的人生之路。


春来征程万里阔,扬帆奋进正当时。本次升旗仪式坚定了全校师生不断锐意进取,拼搏向上的信念,激励着全校师生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扬帆起航!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全体师生必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挑战,用浓墨重彩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