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当先锋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一)
日期:2023-03-06 21:21:25  发布人: 览量:

3月6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党建活动室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当先锋表率”主题党日座谈会,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及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唐文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

唐文杰说: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青年学生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唐文杰指出要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人心,把弘扬雷锋精神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与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

与会党员代表纷纷谈了自己学习心得感受。会议结束前在党总支书记唐文杰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