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聚焦两会 砥砺奋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学子热议2023全国两会精神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
日期:2023-03-11 23:05:02  发布人: 览量: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开幕。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在我院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同学们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两会开幕盛况,学习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热议青年成长话题,畅谈改革成就,畅想未来发展,表达奋进新征程的信心与决心。

21级英语教育一班     罗艺翔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今年的两会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首次全国两会,对党和人民的意义都十分重大。作为新时代青年团员,我定将尽己之力,发光发热,始终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宗旨;作为文教学子,也将尽己之长,善学善用,为祖国建设灌注青年热情、输入青年力量!
21级小学教育一班     桑肖婷

全国两会不仅是汇聚众智、凝聚共识、集聚众力的平台,更是体现人民当家作主、实现全过程民主的重要途径和窗口。春天的答卷让人振奋,未来的道路令人期待。踏上新的征程,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定人民主体立场,树牢人民至上理念,唱响新时代”民主之歌”, 不断彰显全过程民主的生机与活力。
21级小学教育二班     李慎谨

观看两会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祖国的快速发展和日益兴盛。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求发展,才能有今天这样的和平与美好。青年一代的我们更要勇担时代使命,赓续奋斗征程,汇聚共识、凝聚信心,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

21级空乘     王浩

两会召开,千名代表共聚北京,共商国家大事。两会是了解国家政策和发展的最好窗口,我们青年要密切关注国家的发展,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我们要以奋斗之我、青春之我,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不负时代、不负华年,让青春在新时代绽放绚丽之花。
21级语文教育二班     韩阳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砥砺同心、稳中求进,在抓稳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取得了诸多令人瞩目的发展成效,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将坚持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不忘初心,走在时代前列,实现新作为,主动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到社会发展的洪流中,用担当彰显新时代青年风采。
21级小学教育二班     赵斐

踏着春天的节拍,肩负人民的期待,2023年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大幕。两会对青年的全方位发展予以高度的重视,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接下来的生活中更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要筑牢行稳致远之根基,更要与时代脉搏同频共振,以一颗赤忱之心,同心向党“筑”未来!

蹄疾步稳以致远,勇毅笃行谱新篇。过去一年成绩来之不易,2023年,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我们将继续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