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外语学院开展法制安全教育活动
日期:2018-04-02 11:23:15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周职院平安校园建设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我院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闫建林为组长的法制安全教育活动小组,并邀请周口市公安局太昊路分局的石俊岭警官,于3月30日下午来我院开展法制安全教育讲座活动,院领导班子、团总支、全体辅导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石俊岭警官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大学生经常遇到的问题,从如何提升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如何预防宿舍偷盗,如何识破网络诈骗、推销行骗、招工诈骗等方面,以实际案例分析的形式,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安全课。课后,党总支书记闫建林要求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并在各班迅速开展法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确保我院每位同学不仅要懂得法制安全常识,还要学会自我保护。严防不法分子的侵害,保持校园的和谐、宁静和平安,做到防范未然。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