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收听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日期:2018-12-17 20:03:06  发布人: 览量: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00,中共中央、国务院将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央领导同志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校属各部门要组织广大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会后,要围绕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全面深化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实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00

二、地点

1.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处室人员(参加人数见附表)思政课教师和学生代表在五区2楼多媒体教室集中收看;

2.各党总支负责本单位的集中收听收看活动,地点自行安排。

三、要求

1.参加人员和学生代表上午9:50入场完毕,并按座次图就座。处室参加人员由本部门主要负责人带队入场;学生代表由教务处负责通知。届时由宣传部负责考勤。

2.请各党总支在安排好正常工作、教学同时,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收听收看直播的,要采取收听收看重播或学习有关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内容的报道等方式进行。

3.请各党总支将庆祝大会收听收看情况(文字和照片)、师生感想(每单位不少于3人)于12月18日下午15:00点前报送党委宣传部。同时要深入思考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的工作安排。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