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学生职业技能竞赛
日期:2020-11-13 13:29:30  发布人: 览量: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对新时代教育作出的战略部署,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贯彻落实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第四届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周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文化教育学院坚持就业导向,实现“五个结合”,在11月9日-11月13日成功举行了各具专业特色的技能竞赛。

文化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技能大赛周高度重视,严密部署,上下一心,科学制定竞赛方案,精心选拔赛项选手,周密安排备赛指导,为技能竞赛周的成功举行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竞赛周,文化教育学院全体师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举行了“餐厅服务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含非专业组)”、“英语演讲大赛(含非专业组)”、“景区导游讲解大赛”、“中国传统文化经典诗词朗诵大赛”、“师范生风采展示大赛”、“英语讲故事大赛”等赛项,从1000多预赛选手中选出126人参与决赛,最终评选出各项赛事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竞赛依据省赛相关标准,以现场实操和作品展示为主要形式。选手们以良好的专业素质,娴熟的操作技能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竞赛中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综合素养,为河南省技能大赛积累了宝贵经验,也为我院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创新提供了方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