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举办“书·画”教学成果展
日期:2020-12-03 08:55:08  发布人: 览量: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深化校园思想文化建设,促进学生爱党爱国意识,提升我院学生的书画技能和艺术修养,增强学生的文化自信,同时也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价值与交流学习的平台,文化教育学院特举办“书·画”教学成果展活动。

一、活动主题:书画缤纷、笔舞青春

二、活动时间:1214--1225

三、参展对象:文化教育学院学生优秀书画作品

四、作品征集

(一)简笔画作品

1.作品要求:简笔画以中国传统节日为主题,积极健康,力求创新。

2.作品类型:简笔画作品(油画、水彩、漫画、创意画均可)

3.报送作品:在作品右下角标注作者、班级、标题等,交于班长统一收集。

(二)三笔字作品

1.作品要求:以中国传统经典诗词为主题,爱国爱党,积极向上。

2.作品类型:选择三笔字中任意书体进行创作。

3.报送作品:在作品右下角标注作者、班级、标题等,交于班长统一收集。

五、作品评展

在书画作品展览期间进行评选,由专业教师作为评委进行评选,并对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

                            2020123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