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书·画”教学成果展(一)
日期:2020-12-17 08:59:06  发布人: 览量:

12月15日,文化教育学院“书·画”展系列之《简笔画》教学成果展在文化教育学院教学楼前举行。文化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参观了我院《简笔画》教学成果展。

B5EC

本次《简笔画》教学成果展以文化教育学院师范生为创作主体,以简笔画课程为阵地,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为主题,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构思独特新颖。作品一经展出,便引来了广大师生的驻足观赏,并广受好评。在文化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胡月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下,本次《简笔画》教学成果展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与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提高了学生的简笔画创作能力,提升了学生的职业素养,展示了文教院广大学子的风采,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深化了校园思想文化建设。《简笔画》教学成果展不仅促进了我院技能教学工作的顺畅进行,也可以培养出更多专业技能基础扎实的教育工作者,为我院专业课程教学添上厚重的一笔!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