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会议(三)
日期:2020-11-05 18:24:29  发布人: 览量:

11月5日,文化教育学院召开教务管理会议,会议由王隼院长主持,教学副院长袁玉红,教学办主任李炯和各教研室主任及实训室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王隼院长主要针对外研社举办的英语写作竞赛和学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周进行工作安排,指出学生技能竞赛必须坚持就业导向,实现“五个结合”,突出特色,彰显风采,真正达到以赛促学的效果,

要求各教研室主任高度重视,严密部署,上下一心,科学制定竞赛方案,精心选拔赛项选手,周密安排备赛指导,为技能竞赛周的成功举行奠定坚实基础。

袁玉红副院长对近期的日常教学管理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强调各教研室要加强对教师的要求,提倡进班候课,严格规范授课,确保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