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励行致远 聚力前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20 21:19:58  发布人: 览量: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化教育学院于2023年2月20日下午于五区党建活动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唐文杰、学管办主任普俊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该会议。

学管办主任普俊老师强调要加强疫情解封后的学生管理,多关注学生的行踪动态,统筹推进学生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树牢学生纪律意识。此外还要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开展考勤纪律常态化检查,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教育引导学生践行“健康第一”的理念,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与到跑操活动中去,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党总支书记唐文杰分析了新学期的新形势与新任务,并就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作出明确的部署与安排,要求辅导员们在工作中要做到心中有数,按时完成日常工作任务。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更是辅导员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积极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干预”,帮助学生从不良认知的死循环中跳出来。此外,辅导员们更要多下寝室,了解情况,多走课堂,及时沟通,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成为学生为学、为人、为事的引路人。

此次辅导员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辅导员们的责任意识,推动工作作风的改进和工作效能的提升,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的严抓细管,努力将学院辅导员队伍打造成学生的良师益友和学校发展的骨干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