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思政铸团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活动
日期:2020-12-07 09:25:59  发布人: 览量:

文化教育学院于2020年12月7日下午六点,在文化教育学院4119教室举行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活动,活动由文化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普俊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E4D3

在本次学习活动中,普俊向学生代表强调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性,强调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中取得的最新理论成果。要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中筑牢信仰之基、坚定人民立场、提高成事本领、走向具体实践,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16FE7

通过这次讲座,让同学们认识到中国正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修炼自身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