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巧手剪纸映初心,传承红色文化基因
日期:2021-10-22 08:14:26  发布人: 览量:

巧手剪纸寄初心,红色传承献华诞。剪纸作为中华民族一种传统的民间工艺,自西汉开始便经久未衰,源远流长,不但是我国民间艺术中的瑰宝,也已成为世界艺术宝库中的一个珍贵品种。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都世奎同学亲自用刻刀谱写爱党之歌,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融入剪纸作品当中。

《国徽》

《习近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张薄薄的红纸,一份浓浓的情怀,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都世奎同学用指尖上的传统艺术把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和党的百年历史紧紧结合起来,宣传引导青年学子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承红色经典,以昂扬姿态开启新征程。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