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共青团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举行红色“谁是卧底”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4-04 19:16:18  发布人: 览量:

为迎接建团一百周年 传承红色血脉

提升学院活力 营造向上氛围

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4月1日晚

共青团文化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

在4118教室举办

“薪火永流传”-谁是卧底红色主题团日活动

该游戏与红色文化有关,在同学们体会玩游戏快乐的同时,也能够增加自己对红色文化知识的了解。

参加游戏的共八人,拿到八张卡片,其中六张为相同卡片,两张与其他人不同,拿到这两张卡片的人即为卧底。每人每轮只能说一句话描述自己拿到的词语,既不能让卧底发现,也要给拿到相同卡片的同伴以暗示。每轮发言结束,都会根据上局发言投出自己心中的卧底,如有平票两人继续发言,最终揭晓结果时,卧底被投出局(获得票数最多)则玩家胜利,反之卧底胜利。

游戏中,同学们积极思考,用形象生动的语言描述自己所拿到的词语。同时仔细观察周围同学的反应,认真分析他人的话语,并根据细节对卧底作出判断。

在面对他人质疑时,又沉着冷静、镇定自若地进行反驳,活动精彩纷呈,气氛紧张刺激,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有一种游戏叫经典,有一种文化叫传承。游戏带给同学们的不仅是趣味和运动,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让红色文化伴随着我们勇往直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