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举办线下沉浸式团史红色剧本杀--《兵临城下》
日期:2022-03-31 19:26:06  发布人: 览量:

“走进百年团史,追寻信仰之光”

文化教育学院团史学习教育活动来啦!

作为当代大学生喜闻乐见的社交游戏

剧本杀获得了广大青年的喜爱

为了给团史学习注入“新活力”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以沉浸式剧本体验的形式

在建团百年之际

解锁团史学习教育新模式

让团史学习教育更“鲜活”

本次活动内容为——

“红色剧本杀”

走进百年团史,追寻信仰之光

回到历史上中华乱象的边陲小镇

各方势力鏖战的舞台

你是否会“胜者为王”

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

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

The city is under siege

For moral reasons, make myself sad

《兵临城下》

剧情导入

1937年9月,日军吞并中华的狼子野心已经显露无遗,继侵占东北之后,又悍然入侵华北。北平、天津等城市相继落入日军之手。

随后日军迅速向山西北部进发,人们寄予厚望的重镇大同以及周边十一座县城相继开城投降。

至暗时刻,只有一座名叫朔县的小县城,现在仍然在中国政府的手中。日军已经将劝降书送达县政府,7天之后,朔县就将兵临城下。

今夜,在朔县最大的酒楼福满楼,全县的头面人物尽数到齐。一场决定全县命运的宴会,就此开场。

酒酣耳热,觥筹交错之间,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有着不同的神采……

参与红色剧本杀的同学游戏体验感十足,每个人都是这个时代的主角,每一次“抉择”都意味着在生死的一线之间。他们或藏身于暗处,暗中操纵;或明哲保身,夹缝生存;或为民族大义,献身革命……

随着剧情的推进,现场气氛紧张刺激,剧本悬念迭起,扑朔迷离。

同学们在剧本杀中学习党史,深刻感受到革命前辈的心路历程,切实体会到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是文化教育学院学习党史和团史的具体实践,有利于同学们树立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坚定的理想主义信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