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手抄报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4-16 19:19:15  发布人: 览量:

为迎接建团一百周年,献礼二十大,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我院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手抄报活动。

每一个作品精心设计,内容丰富,书写工整,字里行间洋溢着对国家、对党、对社会的热爱之情,表达了同学们不忘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undefined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感受到中国共青团百年奋斗历程,再一次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是活跃了因疫情而封闭的校园的气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