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2022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
日期:2022-06-23 21:05:03  发布人: 览量: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2022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6月23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萤火虫志愿者实践团队赴安徽省临泉县瑶州中学开展暑期“三下乡”支教社会实践活动。萤火虫志愿服务队队员全部选拔于文化教育学院语文和英语教育专业,素质高、能力强、富于爱心和奉献精神。瑶州中学是一所寄宿式民办学校,目前在校生1100余人,绝大多数为留守儿童。支教队要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志愿者社会实践服务,和同学们同吃、同住,并进行义务授课。

习近平总书记说:教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程。萤火虫志愿者实践团队“三下乡”支教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将推进学院第二课堂建设,还将帮助师范生提升专业素养,坚定教育初心,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求真学问,增长本领,不断提升精神境界,贡献青春力量,为今后的发展夯实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