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 强身健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举行趣味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03-09 21:45:00  发布人: 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在同学们发挥奇思妙想自主筹备和策划之下,文化教育学院“凝心聚力,强身健体”趣味运动主题团日活动正式开展!

热爱各有不同,青年本该如此。每代逐日、移山的青年都有自己奋不顾身的热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过程中同学们一起开展了拔河比赛、不倒森林、抢凳子、珠行万里等游戏。在游戏互动中,不仅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老师的积极组织和参与也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成为同学们的心中有温度的知心朋友。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既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又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也一定会奋发努力,不负韶华,争做时代的好少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