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进行卫生大检查
日期:2019-11-03 23:40:30  发布人: 览量:

为迎接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测评,营造整齐有序、干净美丽的工作环境,促进学院整体办学水平的提升,2019年11月3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班子成员率领全体辅导员对我院环境卫生进行大检查。

检查分序进行,首先检查办公室、教室、实训室卫生,随后检查卫生责任区卫生,最后检查的是宿舍卫生。检查人员主要从地面干净、门窗无灰尘、墙壁上没有悬挂杂物、办公桌干净、办公用品摆放整齐、无白色垃圾、整体环境卫生状况、地面有无纸屑、杂物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卫生检查,广大师生积极行动起来,清除了办公室的杂物,地面干净整洁,个人的物品摆放有序,环境卫生整体情况良好。

通过此次卫生大检查活动,提高了我院师生对环境卫生的认识,营造了一个文明和谐的工作、学习氛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