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总支书记进教室上思政课
日期:2019-10-17 00:39:04  发布人: 览量:

10月16日上午,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走进4124教室,以“香港局势的源起、问题、实质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为题,给2019级语文教育1班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课程围绕“香港局势的源起、问题、实质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这一主题,从目前香港“修例”风波、反“修例”从和平示威到暴力冲撞的演变、美国等西方国家疯狂参与、特区和中央政府的态度与立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等方面展开讲解。

      

唐书记最后讲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同学们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将“跟党走,报效祖国”作为自己的价值判断标准和行动指南。号召同学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完成个人成长与事业的发展,实现个人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