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团学干部培训会议
日期:2020-11-01 20:50:58  发布人: 览量:

为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团学干部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1月1日下午,共青团文化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在4122教室举办19级、20级团学干部培训会。首先大家齐唱团歌;随后,普俊老师对全体团学干部进行了培训。

普俊老师在学生干部培训会议上强调:团学干部应具备:科学的人文素养、严谨的工作作风、优美的管理艺术、良好的心理素质。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做事。团学干部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序开展的桥梁和纽带,更是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加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可靠接班人。院团总支以全面提升团学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的培训目标,不断深化对团学干部的系统培养模式,着重提高团学干部的服务能力、管理能力和工作能力。普俊老师最后借用中国地质大学徐士元老师的话送给新一届团学干部:“学生干部就是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做事,按特色定位。到位不缺位,补位不越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