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百年奋斗谋复兴 勇毅前行兴伟业—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22-06-25 20:51:02  发布人: 览量: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党史教育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5日上午9:00点,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普俊通过线上开展了主题党课。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2021年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普俊通过四个方面:镌刻史册的伟大飞跃,不可逆转的复兴进程;

气象万千的伟大时代,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永葆初心的大党担当,伟大光荣的历史贡献;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四个方面进行阐述,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重大成就。

普俊希望广大青年党员学生,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