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文化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12 18:57:04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管理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与效率,增强学生干部为学生服务的意识,文化教育学院于2月12日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普俊老师首先就开学第一周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普俊指出,学生干部工作对于班级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学生干部一定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支持配合老师的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为学生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坚定思想意识,切忌沾染不良风气;在工作中,要因时而变,注重方式方法的创新,唯有创新才能争先创优,老一套的方法是行不通的;在服务的过程中,一定要从学生的实际需要出发,给予其在学习、生活和心理上的帮助,切忌空洞喊口号。最后,普俊强调,学生干部作为班级的排头兵一定要做好表率作用,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一定要紧抓学习。

此次会议指明学院学生干部工作的发展方向,有利于提升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助力学院学生干部工作再次迈上新的台阶。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