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加强学风建设 勇力时代潮头|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学风建设专题会
日期:2023-02-20 21:25:55  发布人: 览量:

为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及成长需要,同时更好地搭建学生自身建设成长平台,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帮助学生骨干更快上手班团管理工作,文化教育学院团总支委员会于2023年2月19日下午在五区党建活动室召开学生骨干学风建设专题会。

专题会上,团总支书记普俊老师表达和肯定了学生会组织的存在与意义。学生骨干作为党领导下的重要学生组织,是学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组织者、管理者和实施者,发挥着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学生骨干在工作中要不断地深化意识形态,努力加强自身学风建设,在保质保量的完成自身工作的同时,更要树立远大理想,争先创优,刻苦学习,夯实自身能力与专业技能。为我院塑造一支能力强,作风优的学生骨干对伍打下坚实的基础。

21语教一班韩阳表示:作为学生会的成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彰显学生会的使命与担当,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乐于奉献,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以事必躬亲的态度去践行责任与义务,真正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另一方面,应该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在生活中与人为善,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21级空乘班王浩表示:经过此次学生骨干作风建设专题会的召开,我更加深刻理解了学生骨干的职责与使命所在,在工作中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彰显学生干部应具备的骨干与带头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一直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为同学们服务。

“青年正青春,奋斗正当时”,通过此次学生骨干作风建设专题会的召开,希望各位学生骨干努力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学习文化知识,履职尽责,锐意进取,乘新时代春风,夯实学风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做一名优秀的学生骨干,在今后的学院工作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