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蓄势扬帆 垂首躬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团支书述职报告会
日期:2023-02-25 23:27:06  发布人: 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团支部管理制度,总结上一学期的工作,明确今后工作方向,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抓好团干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充分发挥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文化教育学院于2023年2月24日召开团支书述职报告会。

会上,团总支书记普俊老师先是对各班团支书上一学期的辛勤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本学期的团总支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规划与部署。普俊老师指出团支书工作应当毫不动摇坚持党的思想政治引领,紧扣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班团活动中积极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不断提升团支书自身综合素质,在新学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团学工作中去。

各班团支书采用PPT形式,围绕本年度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班级团支部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展示了各班级的思想工作、学习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及团支部活动发挥的作用,明确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对下一步的团学工作展开详细的展望,团结和带领本班同学积极学习党的思想,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团支书述职报告会的顺利开展,既是各团支部的年度工作总结,也是建设成果展示,同时对各团支部未来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团支书工作将会拿出更加饱满的热情的昂扬向上的态度投入本学期的工作之中,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