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
日期:2021-03-24 10:21:14  发布人: 览量:

好男儿百炼成钢,追梦人青春激扬。我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广大学生参军报国。在我院男生较少的情况下,依然为部队输送了6名同学,保持了良好的参军氛围。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做好征兵宣传动员组织工作,鼓励我院更多优秀学子投身军营。

 

文化教育学院投身军营,报效祖国有志青年风采

                               18级语文教育三班王斌                    19级高铁二班黄赵洋

     20级高铁一班王森                   20级智慧酒店一班胡孟鑫

绿色军装,渲染着他们多彩的人生;军号阵阵,提醒着他们保家卫国;嘹亮口号,喊出了他们心中的理想;铮铮誓言,指引着他们人生的方向。我们由衷地祝福这些献身国防的优秀学子,听党话,跟党走,勇往直前,报效祖国。用汗水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