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乘时代之桨,扬青春之帆
日期:2021-12-20 19:35:35  发布人: 览量:

18级语教二班陈红阁

大学的光阴一晃而过,转眼间,我已告别母校五个月走向人生另一段征程,我现在就业于鄄城县彭楼镇金石希望小学,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现将我的一些经验分享给大家:

在校期间,态度用心端正,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经过三年的全面系统学习,我已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有较强的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付出和收获往往是成正比例关系的,在此,也希望学弟学妹们找到自己学习的目标和动力,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普通话证和教师资格证是考招教的前提,在这里提示学弟学妹们抓紧时间去考,大学的空闲时间还算比较多,努力在校期间把证考下来,这样大三那一年你就可以去考招教,很有可能实现毕业即就业。关于考招教是否报班,我的建议是如果你的自制力比较好,就可以自己买网课自己学,如果你的自制力不太好,建议你报线下机构,毕竟那里的学习氛围比较好,在那学习有压力,也有动力。经常听到这一句话:“备考就像黑屋子里洗衣服,你不知道洗干净没有,只能一遍一遍去洗,等到上了考场那一刻,灯光亮了,你发现,只要你认真洗过,那件衣服光亮如新,而你以后每次穿上那件衣服都会想起那段岁月。”备考确实特别辛苦,但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以后的你一定不会后悔有这么一段经历,并且我相信,好事,总会发生在下个转弯。这是我的一点建议,希望要考招教的学弟学妹们早点准备,早日上岸!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导员普俊老师,更要感谢我的母校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没有您的栽培,就没有我的今天!在此,祝愿学校全体教师和学弟学妹们心想事成,也祝我们的母校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桃李满天下、才俊如星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