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锦旗感其恩 温情暖人心周口职业技术...
9月18日军训期间,23小学语文教育03班同学突感身体不适,教官王梦号第一时间查看学生情况,并立刻联系辅导员。因担心学生身体健康,王梦号迅速将学生送至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检查。 9月19日上午,文化教育学院于操场举行感恩仪式。文化教育学院领导及老师专程给学院教官王梦号送来锦旗,上面写道“铁血教官,关爱备至”,以表达学院对王梦号教官的感谢。 锦旗虽轻,情意深厚。王梦号教官用实际行动守护学生,诠释
发表时间:2023年09月22日

学习身边榜样 凝聚奋进力量|周口职...
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扛牢使命担当,10月11日,文化教育学院在五区党建活动室开展学习身边的榜样——共产党员安莉同志事迹活动。 安莉同志个人先进事迹 安莉同志,中共党员,1932年8月出生于江西,学生时期参加四维儿童训练班,1945年参军,1949年在北京参加工作。后为支持地方戏曲事业发展,主动申请到河南省戏校任教,后又调到周口越调剧团、周口豫剧团、周口戏校工作。1992年1月
发表时间:2023年10月12日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开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主题教育学习,10月8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党支部在五区党建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会。 文化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轮流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相关章节,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学院工作实际作学习交流。 随后,党总支书记展贤东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
发表时间:2023年10月10日

李蓉(讲师)
李蓉,女,民族汉,1985年12月生,无党派人士。2008年毕业于四川外语学院重庆南方翻译学院,获英语/韩语学士学位,主要从事公共英语课程,现任文化教育学院专任教师 。在《东方教育》、《科教导刊》、《今日湖北》、《西江文艺》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4篇;参编教材、著作有《当代实用英语》、《实用英语》等2部。参与河南省社科联、周口市社科联项目并获奖5项。
发表时间:2020年03月06日

王仿(讲师)
王仿,女,1986年生。大学本科毕业,中共党员,文化教育学院专职教师,讲师。曾任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大学英语》、《酒店英语口语》等课程教学。在国家和省级期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3篇,主编和参编高职高专教材3部。曾荣获“优秀教师”,“优秀党员”,“文明教师”等荣誉。曾荣获校级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省级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
发表时间:2018年01月23日

李文静(讲师)
李文静,女,1982年生。大学本科毕业,后又在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上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文化教育学院专职教师,讲师。曾在五年制大专部担任《英语基础模块》、《英语》、《新时代职业英语》等课程教学。在学术期刊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7篇,主编和参编高职高专教材3部。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07日

何小丽(讲师)
何小丽,女,1989年生,大学本科毕业。文化教育学院专职教师,讲师。曾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担任《新经典高职英语综合教程》、《新理念实用大学英语》、《新时代职业英语》、《新素养英语》等课程教学。在学术期刊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4篇,参与周口市社科联调研课题4项。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07日

李文发(讲师)
李文发,男,1982年生。硕士研究生毕业,中共党员,文化教育学院专职教师,讲师。曾任《大学英语》、《空中乘务英语口语》等课程教学。在国家和省级期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11篇,主编和参编高职高专教材5部,主持或参与市厅级以上课题10项。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07日

张潆方(讲师)
张潆方,女,1986年生。硕士研究生毕业,中共党员,文化教育学院专职教师,讲师。曾任文化教育学院英语教育专业《大学英语》、《韩国语》等课程教学。在国家和省级期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十余篇,参编高职高专教材一部。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07日

鹿敏(讲师)
鹿敏,女,1979年出生,2000年参加工作,大学本科毕业。文化教育学院专职教师,讲师。曾任建筑工程专业《大学英语》课程教学。在国家和省级期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6篇,主编和参编高职高专教材2部。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07日

赵丹丹(讲师)
赵丹丹,女,1984年生。2005.09—2009.07本科就读于中国人民解放军防空兵指挥学院英语系;2009.09—2012.07硕士研究生就读于郑州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2017.02—2019.07任河南科技职业大学英语教师,负责英语听力,阅读及英文报刊的课程。2019年12月入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现任文化教育学院专职教师,讲师职称,担任公共课《大学英语》的课程教学。在省级期刊发表专业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07日

郭耀(讲师)
郭耀,男,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人,中共党员,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生物教育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讲师。多年来兼任大学辅导员职务,所带班级2006级1班曾获河南省优秀班集体。自进入教学岗位以来多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文明教师荣誉称号。发表论文十余篇,专著二部,并参于河南省专升本公共英语教材的编著工作。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07日

徐向辉(讲师)
徐向辉,男,汉族。毕业于周口师院英语教育专业,本科学历,高校讲师。任职以来,主要讲授《大学英语》《高铁英语口语》等课程。主持并参与省市级课题十余项,撰写《高校英语教师专业发展模式的新思考》《基于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的高校英语专业教学》《关于我国高校英语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和核心课程的思考》等论文六篇,参编了《当代应用英语》《创新大学英语》等教材,并荣获学院“两评两创”先进个人等荣誉!
发表时间:2020年03月06日

黄珍珍(讲师)
黄珍珍,女,1982年生。大学本科毕业,后来在河南大学进修获得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文学硕士学位。文化教育学院专职教师,讲师。曾在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担任《新经典高职英语综合教程》、《新理念实用大学英语》、《新时代职业英语》、《汽车专业英语》等课程教学。在学术期刊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4篇,参与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调研课题3项。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07日

倪云华(讲师)
倪云华,女,河南商水县人,本科毕业,讲师,1994年参加工作,一直是一线教师,从事英语教学,研究方向英语教育教学,多次获得院级优秀教师,文明教师称号。参编五本教材,副主编三本,主持省级课题并获得一等奖,参与省级课题三项。主持市级和院级课题六项并获得一,二,三等奖项。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07日

共有 793 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53 页   当前第 43 页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