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范艳红(副教授)
日期:2020-03-06 18:01:09  发布人: 览量:

范艳红,女,1974年9月生,党员,副教授。1998年毕业于信阳师范学院外语系,学历本科,于1998年9月份参加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英语教育工作,曾发表论文,《简论英语教学中创新教育的微观落实》、《理解阅读---兼谈英语阅读能力的培养》、《英语教师教学创新的素质要求及其实现》等十余篇,参编《中等职业英语》、《当代应用英语》,《高职高专十一五规划教材新编实用英语综合教程》等教材8部,获得中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二等奖”、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批中青年“骨干教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优质奖”、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两评两创先进个人”等荣誉十几项,本人今后的努力方向向教授进军,争取为人文外语学院师资力量的增强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