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人文外语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日期:2017-03-23 19:23:10  发布人: 览量: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展现广大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传承新时期雷锋精神、创建整洁校园的良好精神风貌,3月23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外语学院团总支组织围绕“学习雷锋好榜样、整洁校园大家创”主题,集中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人文外语学院团总支全体学生干部对校园内道路和绿化带进行了集中清扫,并对湖心广场和绿化带的白色污染及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同学们以雷锋为榜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怕脏,不怕累,为我们的校园环境做出一份贡献。加深了团员青年对新时期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促使团员青年自觉主动的践行雷锋精神。(童国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