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人文外语学院参加第十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旅游大类竞赛
日期:2017-03-26 19:23:46  发布人: 览量:

3月24日-3月25日,第十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旅游大类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和西餐宴会服务赛项成功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举办。

本次比赛与全国比赛项目的赛项规程相衔接,并结合赛场具体情况,经专家组论证后,确定比赛内容。我院人文外语学院严格按照竞赛的要求认真审核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资格,认真组织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精心挑选了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五名学生参加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和西餐宴会服务赛项。

比赛中我院选手克服种种不利条件,最终完成了所有参赛项目。通过本次比赛,我们发现了一些不足之处,比如参赛选手缺乏训练、设备物品不完备等;通过本次比赛,我们看到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差距,鞭策我们不断学习进步。

本次比赛为我院今后的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办学提供了人才培养的参照。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努力提高人才培养与旅游产业需求的匹配度,全面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