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人文外语学院举办庆”双节”茶话晚会
日期:2017-10-10 11:28:21  发布人: 览量:

“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中秋时”。9月30日晚,人文外语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老师与假期留校的青海、山东等40多名学生一起,热闹地举办庆“双节”茶话晚会,活动由副院长石丽珍主持。

活动开始前,党总支书记闫建林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给学生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叮嘱学生在校期间要注意饮食、个人财务安全等。

茶话会上,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森、学工处长李秀萍等领导亲临现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要求同学们要珍惜好学习机会,学会感恩父母、感恩师生和朋友,并对远方的学生家长表示节日的祝福。

人文外语学院院长王隼、辅导员普俊老师、藏族学生尕玛措毛、索南格来,山东学生李洋等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2017级语文教育专业学生代表王艳艳发言:“这是和同学们过得最有意义而难忘的一个节日,真心感谢关心、爱护他们的领导、老师和学哥学姐们,并祝愿周口职院越来越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