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日期:2018-09-04 19:48:51  发布人: 览量:

9月3日下午,学校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副校长李森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及中专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主持。

李清臣校长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工作的大事,是检验工作成效的度量尺。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组织本部门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2018级新同学;二要落细落小,用心思考迎新工作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制定本院部工作方案,让每名新生和家长报到全流程得到热心、贴心、暖心服务,提升学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三要秩序井然,相关部门要做好标示导引、首问负责、志愿服务,营造便捷高效的迎新环境。

会上,李森副校长解读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迎新方案》,学生处长李秀萍就2018年迎新工作情况作出说明。

我校开元校区、中州校区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8日、9日,文昌校区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5日、16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