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人文外语学院联办2018元旦晚会
日期:2019-01-02 11:26:49  发布人: 览量:

12月25日晚,由人文外语学院、财经学院、农牧工程学院联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喜迎2018元旦”晚会在砺德报告厅隆重上演,院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领导出席晚会现场。

本次晚会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节目严格把关、精挑细选,以“不忘初心守信念, 团结创新闪光环,“三院”师生智慧献, 牢记使命心更坚”为主线,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热爱生活、团结创新、青春阳光、谦逊和谐、文明知礼的精神风貌。晚会伴随着优美的藏族舞蹈《放飞青春》拉开帷幕,体现我党民族团结、友好的精神面貌,朗诵《小时候、风雪那么大》所展的亲情、友情、关爱、关怀、童趣、童真等不仅引起了 70、80后教师的共鸣,也对90、00后起到了一定的教育作用。最后,晚会在人文外语学院、财经学院、农牧工程学院学生的手语舞《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活动精心编排、团结创新,节目不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还有温度、接地气;即展现了十九大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二级学院的团结合作开新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