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人文外语学院参加第十三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活动
日期:2019-04-25 17:20:00  发布人: 览量:

人文外语学院参加第十三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活动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学院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团委于4月24日在励徳厅隆重举行第十三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活动,我院童国强老师代表教师发言。

本次比赛,我院64名参赛选手组成合唱团,张保忠老师亲临指挥《我和我的祖国》、《黄河大合唱》等两首红歌表演,同学们热情高涨、情绪饱满,用充满激情的歌喉,唱出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现场引发一阵阵雷鸣般掌声,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荣获二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本次红歌合唱比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合唱比赛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我国的文化自信、陶冶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周职院的书香校园、文化校园增光添彩。同时也充分展示我院学子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充满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校园文化的熏陶中陶冶情操、锤炼品格、提升素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