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爱心传递,感恩常在——我院领导看望慰问生病学生
日期:2019-09-23 22:29:24  发布人: 览量:

2019年9月23日上午,我院唐文杰书记、王隼院长带领班子成员、辅导员邢梦洋老师专程到7421宿舍探望因脚伤做手术的盛玉娇同学。

盛玉娇同学是19级语文教育8班的学生,来自遥远的青海省格尔木市,脚部有伤,仍坚持军训,辅导员邢梦洋老师发现后亲自带着去医院检查,并陪同手术。学院领导知道情况后第一时间前来慰问,详细了解了盛玉娇同学的治疗情况,嘱咐她安心养病,早日康复,并叮嘱宿舍同学多帮助盛玉娇同学。

领导和老师们亲切的话语,深深感动了盛玉娇同学,她眼睛里泛着泪水,幸福地笑了,笑得很灿烂,像一朵绽开的太阳花。她表示虽然离家千里,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一定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争取早日康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