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退役不褪色 战疫显本色
日期:2020-02-17 13:13:46  发布人: 览量: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所引发的的疫情,让原本热闹的春节变得冷冷清清,无情的病毒和肆意的疫情虽然阻隔了空间的距离,但阻隔不了全民战“疫”的决心。疫情无情,人间有大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的学子李正威在寒假期间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争做最美“志愿者”。

李正威是一名退伍军人,家住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李正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支持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抗疫部署,主动投身于疫情防控阻击战,与国家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他主动请求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在小区门口卡点值守,对进出小区的每一位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消毒,极其认真地对待这份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李正威用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对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将自己年前打工所得收入全部用于购买抗疫物资,并亲自送往新郑市新华路街道后屯社区。

退役不褪色,战疫显本色。李正威作为退伍军人,有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爱国情怀,面对肆虐的疫情,李正威不畏牺牲、敢于担当,坚决与国家共同战“疫”。这是一名退役军人的本色。同时,李正威同学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有着大爱无私的情怀和主动担当的情操,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各行各界都竭尽全力发挥自身优势,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斗争。寒冬之后,必是暖春。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周密部署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倾力相助下,必将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