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五四特辑 千锤百炼才能造就英才,珍惜韶华方能不负青春
日期:2020-05-04 13:13:16  发布人: 览量: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寄语文化教育学院青年学生,传承五四精神,在新时代中展青春韶华。

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想对文化教育学院1800名青年学子说:要做新时代的学习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校准人生航向,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做新时代的践行者,弘扬五四精神,唱响青春之歌,珍惜韶华,敏于求知,勇于创新,知行合一,把报国志践行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中,用自已的青春芳华实现人生梦想,展现时代担当。

文化教育学院院长王隼:“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希望我院青年学子对梦想之事敢试敢为,努力将梦想变为现实。要敢于做先锋,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文化教育学院副院长袁玉红: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梦想从学习开始。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愿文化教育学院的莘莘学子,在这个特殊的因疫情而居家的节日里,自觉学习,努力钻研,锻炼身体,淬炼品格,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不忘初心,高扬信念之帆,紧握奋斗之桨,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建功立业,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文化教育学院副院长白发国:以青春之我,扬青春之志,建青春之功。

文化教育学院综合办主任杨蕊: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希望我院青年学子们砥砺青云之志、勇担时代之责、彰显务实之风、练就过硬之能,用青春作桨、以梦想为帆,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让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

文化教育学院教务办主任李炯:青年是民族发展的未来。作为青年的我们要学好知识,强化本领,锤炼品格,坚定信仰,以青春之活力、青春之奋斗,实现青春之梦想!以民族发展,在我青年之气魄,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担当使命,贡献力量!

文化教育学院学管办主任普俊寄语:“国而忘家,公而忘私”,这是五四运动以来革命前辈所表现出来的崇高品质。在这次疫情到来之时,一大批90后,00后,舍小家顾大家,让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模样!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希望文教院的莘莘学子,传承五四精神,善于拼搏,敢于奋斗,做时代的弄潮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