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在疫情大考中锤炼伟大民族精神—支部书记讲党课(二)
日期:2020-06-15 22:25:41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6月15日下午17:00,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以"在疫情大考中锤炼伟大民族精神"为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唐文杰书记从“及时应对,措施得力”、“八方支援,众志成城”“中国精神,坚定自信”、“常态管理,一以贯之”四个方面讲述。疫情发生后,我校党委积极应对,第一时间出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通知》;在驰援武汉的护士中有许多我校优秀毕业生,他们用行动书写了新时代的担当;通过中美两国应对疫情的对比,更加坚信党的领导和中国制度的优越性。唐文杰书记讲到,学生已经返校复学,做好疫情常规化管理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位党员应以高度的担当,细致的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唐文杰书记以河南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的讲话与各位党员共勉:“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构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出学生们坚韧不拔、从容不迫、爱国爱民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真正地与祖国一起成长,用成长的足迹踩踏灾难,让不幸成为通向幸福的桥梁。我觉得,这应该是我们教育的本质和追求”。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