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走访寄深情 慰问暖人心
日期:2020-07-08 18:46:17  发布人: 览量: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学校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走访宣讲活动的通知》(教助[2020]249)文件精神,为积极应对因疫情对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带来的影响,及时掌握困难家庭现状,确保脱贫攻坚等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全面准确落实,2020年7月8日上午,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副院长白发国、辅导员宋良鹤等一行携带生活物品,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慰问,并进行资助政策宣讲。

唐文杰书记和学生家长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该生家庭基本情况,并向家长详细介绍了该生在校期间的表现以及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早日成才,用所学帮助家庭摆脱贫困,回馈社会。该生家长对本次走访活动十分感动,衷心地感谢学校的资助与关怀。

通过此次走访,我院深入了解到疫情期间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家庭现实状况,让受访家庭切实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真正做到深入学生,扶贫与扶志相结合,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做有温度的教育,有情感的学管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