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总结
日期:2020-11-01 20:19:38  发布人: 览量:

为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增强广大共青团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1月1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唱国歌,第二环节唱团歌,第三环节重温入团誓词。普俊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做新时代可以担当大任的有为青年。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望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总书记强调: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