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专升本喜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日期:2020-08-15 09:53:58  发布人: 览量:

2020年专升本录取工作已结束,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文化教育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院2020年专升本工作取得重大进展,成果丰硕喜人。文化教育学院2017级共201名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其中弃考18人,实际参加183人,过省控线96人,过线率为52.4%,录取人数为82人,过线录取率为85.4%。其中张啊影、徐莹等5名学生被洛阳师范学院录取;马慧妍等2名学生被南阳师范学院录取;高方方、曲艳艳等4名学生被商丘师范学院录取;王冉等2名学生被郑州师范学院录取;李宁宁等1名学生被周口师范学院录取;韩玉静、李梦君等8名学生被洛阳理工学院录取。捷报传来,师生欢欣鼓舞!

文化教育学院对教学工作常抓不懈。为了做好本院专升本工作,本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教学研讨会,进行政策解读,专题教育,教学课程及课时数调整;精心组织培训,做好备考辅导,时刻不忘育人初心,牢固坚守教育使命;针对2020届学生的“特殊情况”,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心理情况,要求务必做好思想稳定工作,全方位全身心进行服务管理,为专升本学生备考保驾护航。学生返校备考期间,学院党总支唐文杰书记和王隼院长深入学生备考一线,勉励学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要刻苦学习、奋发图强,考出理想的成绩。

学生们以实际行动来回应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关怀,纷纷表示努力学习,认真备考,以实现个人梦想,为学院争光。很多学生还在朋友圈感谢学校提供舒适的环境,感谢学校的温暖,感谢学校领导的真心关怀。

文化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好专升本考试的宣传、组织和管理工作,继续提升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水平,为毕业生深造创造良好的氛围和有利的条件,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