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文化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日期:2021-03-04 20:16:42  发布人: 览量:

3月4日,李秀萍副校长带领学生处刘冬霞处长一行到文化教育学院调研学生工作。文化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及所有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系统汇报了学院上一年的学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从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干部培养、管理能力的提升等方面谈了观点和看法。

随后,辅导员代表普俊、耿润、范文婷等结合自己的工作感悟从辅导员情怀、心理健康安全、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讲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李秀萍充分肯定了文化教育学院的学生工作。她指出:团结的班子带出优秀的集体,文化教育学院班子团结,学院学风优良,辅导员队伍年富力强。学管人员敢担当,善创新,为学校学生工作做出突出贡献。李秀萍表示通过调研收获很大,只有了解实际情况,才能真正解决问题。她希望文化教育学院能继续带好学管队伍,把好的作风传承下去。一切从学生需求出发,增加与学生面对面的沟通的机会,变被动为主动,积极做出工作特色和亮点,形成独特的学生工作文化和学生工作品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