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三)
日期:2021-03-31 10:52:06  发布人: 览量:

3月31日,文化教育学院在英语语音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主题是文化教育学院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动员,袁玉红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

袁玉红副院长针对文化教育学院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进行详细阐述,指出本院教师应以本次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为契机,打磨信息化教学技术技能,提升新时代教师教学能力,争取在以后的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出彩。

袁玉红副院长公布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成绩,并总结了本次比赛的经验与教训,鼓励广大教师吸取教训,发扬经验,努力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李炯主任协同文化教育学院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的建设方技术人员对本院教师进行具体操作培训,明确了教学资源库的总体建设流程和分工,落实了教学资源库所含课程的具体责任人。

文化教育学院真抓实干,奋力前行,力争保质保量建设好文化教育学院专业群教学资源库,提升文化教育学院教学质量,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