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促发展——文化教育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1-04-12 16:06:13  发布人: 览量:

为激励周职文教院青年学习百年党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文化教育学院于4月12日早上在开元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早上6:30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七位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到国旗台下。伴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晨风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周职校园的上空。台下班旗猎猎,全体师生列队整齐、高唱国歌,满怀深情地向国旗行注目礼。

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进行了主题为“如何学党史”的国旗下讲话,她说青年学习党史、铭记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党史中勇于担当、积极奉献主动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唐文杰书记号召文化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的强大精神感召下,坚守初心,砥砺奋斗,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20级语文教育四班的李宁同学在国旗下做表态发言,作为新时代的“弄潮儿”,要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叩问初心、践行初心,让党史成为照亮新征程的灯塔。以实现伟大中国梦为己任,不辜负前人创造的这个伟大时代,树青春之志,力青年之行,以青春之我为中国共产党的青春永驻贡献己力。

升旗仪式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不断坚定信念、砥砺品格,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